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五届环保创意T台秀
作者:浮小函 幸松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_MG_0296.jpg

 

_MG_0303.jpg

 

_MG_0305.jpg

 

_MG_0402.jpg

 

_MG_0345.jpg

 

_MG_0401.jpg

 

_MG_0390.jpg

 

QQ图片20180514100843.jpg

 

QQ图片20180514100824.jpg

 

QQ图片20180514100818.jpg

 

700像素2.jpg

湘潭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李汉军为学生颁奖

_MG_0451.jpg

 

IMG_1817 副本.jpg

 

 5月13日晚,由设计艺术学院和湘潭市环境保护局合作共同举办的设计艺术学院第五届创意T台秀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湘潭环保宣传“五进”活动在木鱼湖音乐广场拉开序幕。湘潭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李汉军、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长曾曙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涛、团委书记张细政、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德军等领导出席活动,众多市民和学生一道观看了演出。

本次T台秀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设计艺术学院17级10个班级参赛。各班坚持“环保”的理念,自己动手利用身边旧报纸、旧横幅、塑料袋、旧光盘、过期药品、图钉、回形针、废旧布条等剪切、拼贴、串联而成精巧秀丽的特色服饰。从极具科幻效果的精灵造型,到个性十足的大鱼海棠,一件件废弃物品在环保的理念、时尚的巧思、青春的巧手下,重新焕发别样光彩,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兼顾环保理念和时尚潮流的视觉盛宴。

设计艺术学院每年举办环保创意T台秀,作为木鱼湖文化艺术节的保留节目。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表示,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不仅限于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应该引导他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实践中获取真知。他强调,本次活动创意作品由学生以环保材料为载体,通过服饰的造型、色彩以及设计的元素和创新的理念,彰显学生设计师的审美能力和设计思维,旨在弘扬低碳绿色生活,提倡城市文明,宣传市民生活新理念。

李汉军勉励同学们不仅要成为科学知识的学习者和传播者,更要成为生活中环保理念的实践者。

获得一等奖的产品设计1702班的学生设计师盛浩宇介绍到,他们的作品以电影《幽灵公主》情节为基础,服装是用旧报纸和光盘做成的,主题是呼吁人们与环境和谐相处。参赛的同学们是第一参加这样的活动,团队的收获很多,懂得了如何合作,更重要的是创新了大家的设计思维。

赛后,嘉宾领导为获奖班级及男女最佳表演者进行了颁奖、合影。

获奖名单:

一等奖:产品设计1702班

二等奖:产品设计1701班 视传1701班

三等奖:视传1702班 环艺17044班 视传1703班

最佳男模:李祥顺

最佳女模:李雅萱

优秀组织奖:环境设计1702班 广告学1701班

精神文明奖:环境设计1703班 环境设计1701班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