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光影湖工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蒋德军 王锁彦 万奕维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2

1.jpg

 

3.jpg

 

6.jpg

 

微信图片_20180512090323.jpg

 

微信图片_20180512090419.jpg

5月12日,设计艺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展在五教中格美术馆举行开幕式,本次作品展甄选学院10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进行集中展出。校工会、研究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和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开幕式,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18届应届毕业生参加,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胡翔主持。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段辉致开幕词,他对展出的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作品展既是学院学生四年求学成果的汇报和展示,更是给母校的临别献礼。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高欣、优秀毕业生代表陶阔阔、在校生代表唐小洋分别发言。大家的发言回顾了作品设计过程中的艰辛与惊喜,表达了对本次展览的期待。本次展览甄选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大设计类专业毕业生设计的100余件作品,这些作品内容琳琅满目,形式多样,所表达的内容涵盖了当代社会中人类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的追求,在设计理念及创意上汲取东西方文化的营养,致力于设计的创新,充分展现了学生活跃的创意思维、指导老师的专业与执着。本次毕业生作品展时间为5月12日至6月10日,持续28天,分别在五教橱窗展厅和中格美术馆进行展示。

此次展示是设计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四年来不断探索和超越自我的集体亮相,它彰显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教学理念理念和教学思想,也是对本科教学水平的一次整体检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