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记者之家 - 正文

我校宣传部赴深圳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李艳红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曾曙林一行4人赴深圳大学学习调研,围绕宣传思想引领,对外宣传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调研。

深圳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家喜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就《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贯彻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对外形象推广和新媒体(融媒体)的体制机制建设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曾曙林对深圳大学宣传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深圳大学宣传部老师们的经验传授与指导,表示我校宣传工作人员一定吸取有益经验,提升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水平。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