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前往长沙麓谷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单艳艳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校友办主任陶宏一行五人前往长沙麓谷走访市场营销专业99级校友、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邱建华。

陶宏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交流。徐运保就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向邱建华进行介绍,徐运保希望校友能参与到学院发展中来,也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共谋发展、协同合作,实现共赢。

邱建华对徐运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并为母校取得巨大发展表示自豪。交流过程中,邱建华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宏伟蓝图等,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历。

双方还就今后在工商管理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国家级平台、奖项申报、大数据管理及应用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期待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与母校共同发展。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