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师恩难忘二十载:工民建96731班毕业20周年返校
作者:李佳 摄影:唐迪琴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工民建96731班在毕业20年后返回母校,欢聚一堂。研究生处处长李小华,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陈金陵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校友座谈会。

“看,这里在建实验楼”“走,到教室去,让老师再给我们讲几句”……一大早,校友们就来到学校,感叹校园巨大的变化,教室里,勾起大家对昔日课堂的回忆。老友相聚,令人激动,不惑之年的他们,多了对生活的经历,但神情动容恍若曾经那个少年。

座谈会上,陈金陵对校友重回校园表示欢迎,对学院20年的发展进行简要介绍,并希望全体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助推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各位校友也对各自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产学研各个层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形成校荣我荣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随后校友曾德方代表工民建96731班捐赠助学金2万元,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愿意为建工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工民建96731班毕业20周年重回母校活动的顺利举行,凝聚所有校友们的力量,激励全体在校师生的豪情,传承湖工精神。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