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8年上海良信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曾青秀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0

QQ图片20181010165428_副本.jpg

10月9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二报告厅举行上海良信奖学金颁发仪式。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工经理李建荣、长沙T1办事处经理赵杰、长沙T2办事处经理王杰、长沙T3办事处经理李仑、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专员徐明丹,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唐勇奇、党总支书记岑蓉、副书记黄望军以及学生代表200余参加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由岑蓉主持。

唐勇奇代表电气信息学院对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优势,感谢上海良信重视校企合作并主动担当起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注重提升创新与社会实践能力,尽快成长为高水平、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黄望军宣读了2018年获得上海良信奖学金的学生名单,来自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15名同学获此殊荣,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荣获上海良信奖学金的许明珠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对上海良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这份荣耀与期望,今后会勇担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李建荣详细介绍了上海良信电器股份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优势,表达了对学院办学成果的一些建议与期望,希望今后学校和企业能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