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2018年春茗会举行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7

IMG_9277_副本.jpg

 

IMG_9394_副本.jpg

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胡激涛讲话

IMG_9345_副本.jpg

“愿你心间藏梦,衣角带风,有爱有感动,行于天地间……”时光匆匆,情谊依旧,4月22日,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2018年春茗会举行,学校校友办主任陶宏、宣传部部长曾曙林、深圳校友会顾问雷海军、黄文祥等和200余名深圳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湖工情,分享创业体会。

晚春四月,深圳依然是一片繁花似锦,阳光渲染着花的芳香扑面而来。陶宏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曾曙林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期待他们常回母校看看。“深圳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创业的乐土,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是一个分享的舞台。”为让更多的年轻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收获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春茗会上,应深圳校友会的邀请,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长沙校友会会长陈志勇以及深圳校友会的多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领域、项目和经验。

“春茗”同时也是深圳校友会过往一年的工作回顾。会上,与会校友听取了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马玉驰作2017年深圳校友会工作报告。增选了阳娟红、李少同、黎小方、唐尧、陈德未为深圳校友会副会长。

深圳校友会会长胡激涛简要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主要工作思路,表示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加强沟通联络,群策群力,合作共赢。“湖南工程学院深圳校友会以母校为纽带,致力于让更多的校友在这个平台上找到情感的归属,找到合作的机会,找到创业的经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