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曾杰 邹鑫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8

1498610949966055702.jpg

6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第三届“保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学院院长魏克湘、党总支书记谢骐、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及此次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依依首先对助学金的评选具体事宜进行说明,她指出,此次企业助学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学院领导审核后评定出30位学生接受资助,合计3万元整。随后,谢骐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并由老师们为大家颁发助学金。谢骐和同学们分享了一句古语“自古将相出寒门”,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学历,更要有能力;不仅要有学识,更要有见识;不仅要有才能,更要有品德。魏克湘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懂得感谢校友李保明先生对学院贫困生持之以恒的帮助,并教导大家要在未来不断努力奋斗,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仪式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