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2019年年会召开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7

QQ图片20190107171706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0717202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07171731_副本.jpg

 

1月6日,湖南工程学院广东校友会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年年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召开。校长易兵,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陶宏和来自广东各地的200多位校友参加会议。

易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各位校友长久以来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牵挂在校学生的成长与进步。他说,“各位校友走出湖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母校‘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用辛勤付出书写新的篇章,用卓越贡献创造新的辉煌,你们为母校添光彩,母校因你们而自豪。”易兵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密切联系,抓好校友会建设工作;二是希望优势互补,推动各项合作纵深开展;三是希望共建共赢,助力学校建设提质内涵发展。

在校友专题分享会上,广州虹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娄赛英分享个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历程;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伍建国校友以“科技、时尚、绿色”为题畅谈中国纺织工业发展的新格局;阿百商学院院长黄圣淘校友分享“产业互联网”相关信息;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广东校友会副会长陈亮谈“一个现代公民应具备的基本法治思维”;开元股份副总裁、天琥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柏超校友谈“企业资产与个人财富的证券化”;广州三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肖艳辉以“聚力湖工,共创未来”为主题谈如何搭建校友会服务平台。分享会后,校友们还就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互动和合作,如何更好构建广东校友会平台及后续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化州粤能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感谢校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并简要总结了广东校友会2018年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