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长沙校友会在我校举办建筑行业BIM技术交流会
作者:陶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9

IMG_9852_副本.jpg

 

IMG_9871_副本.jpg

                                        

     副校长罗毅平讲话

 

校友陈志勇_副本.jpg

    

    长沙校友会会长陈志勇发言

12月18日,由长沙校友会、学校科技处、校友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BIM技术交流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副校长罗毅平,湖南省BIM联盟主任委员、中机国际BIM研究所所长马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金陵,副院长陈晓,研究生处处长李小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长沙校友会总顾问、中机国际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中机国际独资公司总经理孙绍泉,长沙校友会会长、湖南毕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勇和来自广东、重庆、浙江、长沙、株洲、湘潭的30多位校友企业家、60多位在校学生参加会议,校友办主任陶宏主持会议。

罗毅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专家、校友和同学们莅临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策划本次活动的长沙校友会、负责组织安排的部门、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建筑工程学院近几年来发展的情况,强调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他希望通过主办BIM技术专题交流会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加强合作,为行业的发展、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马宇以“BIM技术在建筑工程中的运用”为题,陈晓以“基于虚拟仿真和BIM的安装工程课程教学模式与教学内容改革”为题,湖南毕姆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柳立以“BIM机电建模、机电装配及应用”为题先后进行了大会交流。校友企业家、在校学生听完报告后进行了提问,专家们耐心作答,会场气氛活跃。会后,校友们还就校企合作、企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为学校产学研贡献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