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波兰罗兹科技大学召开线上洽谈会
作者:张丹 摄影:杨琴原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0日,我校与波兰罗兹科技大学在主校区E-105召开线上洽谈会议,副校长罗毅平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双方领导分别从各自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水平、优势学科、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能尽快落实开展合作。

罗兹科技大学副校长Andrzej先生,国际处处长Dorota女士,培训部主任Adrianna女士;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邓奕,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波中友好协会驻华联络处代表张珂、王霜宁参加会议。

波兰罗兹科技大学是波兰最好的科技类院校之一,获得了ABET工程技术委员会的认证,培养工程师的历史长达75年之久。该校办学体制稳定,包含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计算和控制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和部门,是一所具有活力的理工院校。根据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的报告,该校是波兰排名第五的最受欢迎的大学。我校作为一所工程应用型本科院校,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在电气、机械、纺织、化工、管理、信息等专业的优势与罗兹科技大学有很高的契合度。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