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HIE-UHI新能源联合实验室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张丹 摄影:杨琴原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HIE)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新能源联合实验室筹备工作视频会议在主校区E-105召开。我校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合同签署、管理模式等细节进行讨论,希望尽快确立合作研究领域及相关人员名单,签订合同,制定初步合作方案。双方还希望通过联合发表论文、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形式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双方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加快推进工作,全力支持新能源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