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2015年暑期英语培训暨英国夏令营圆满结束
作者:肖彬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3

7月18日-8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7名大学生和1名研究生在陈丽娜老师带领下,圆满完成了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暑期英语培训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英语培训在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珀斯校区进行,周一至周五的上午在校内由英方教师英语授课,下午组织校外口语实践。英方教师严格的课堂管理、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知识引入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六则由高地与岛屿大学组织同学们到周边小镇进行参观学习和游览。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还有来自西班牙、法国、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台湾的学生。短短两周的培训,湖工的学子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学生结下了深厚友谊。

英语培训夏令营结束后,陈老师还带领同学们赴苏格兰爱丁堡、英格兰温德米尔、剑桥大学和伦敦进行了英国文化探索活动。在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城堡、皇家英里和苏格兰国家博物馆的参观,让大家感受到了苏格兰的风情。在剑桥大学,同学们被国王学院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所深深震撼;在剑桥大学三一学院,同学们寻觅科学史上美丽传奇的苹果树,仿佛穿越时光,与科学巨匠牛顿展开对话;在伦敦,白金汉宫前的护卫队换岗仪式、塔桥和大英博物馆的参观丰富了大家对英国的了解;在英格兰湖区的温德米尔,同学们体验了一把英国人的纯正度假方式。

此次英国夏令营活动在扩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同时,提升了他们在国外生活能力和处理问题的综合能力。在珀斯的寄宿家庭里,大家学会了如何与英国家庭沟通与交流,在锻炼了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厚重的中华文化和青春张扬的湖工学子风范。

英国夏令营活动虽已结束,但是英国人严谨的处事态度以及他们的友善都深深影响着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湖工学子,夏令营活动也加强了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的沟通与联系。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