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杨文献博士来校讲座
作者:唐谦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9日下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杨文献博士受机械工程学院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的邀请,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开展题为“海上风电运维船稳定技术研究”的学术讲座,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文献以小型海上风电场服务船在海上风电场的未来运营和维护中的重要作用为背景,他指出,目前小型海上风电场服务船由于缺乏足够的耐波性能力,在到达风机现场后,难以实现海上风力发电机和小型海上风电场服务船之间船员和部件的安全转移。为此,他引入了一种基于船舶静态稳定理论的新方法,用于解决小型海上风电场服务船的稳定性问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相关成果已申请了国际发明专利。

在提问环节,杨文献一一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