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时刻】湘潭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作者:刘宸均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图片1.jpg

报告会现场。

9月27日,以“立志参军报国 点亮无悔青春”为主题的湘潭市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征兵宣传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报告会上,湘潭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相关人员、退伍复学代表等分别讲述了参军入伍的故事。

会前,湖南工程学院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新生及过往学生介绍大学生参军的入伍流程、优待政策、就业服务、应征条件等,营造了良好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氛围。

此次会议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全市其他高校在分会场同步观看。(通讯员 刘宸均)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9/30/11888141.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