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百名博士入企业为经济“把脉”
作者:杨欢 摄影: 来源:湖南教育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309241_670x500

309244_670x500

309243_670x500

本网讯6月3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首批“百名博士入企业”启动仪式举行。“智囊”们将深入企业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为地方经济“把脉”。

“‘百名博士入企业’对我们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感谢湖南工程学院的帮助,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这次活动体现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资源优势互补与共同融合发展,提升了企业的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现场,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南省长城铭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发言,简要介绍了和学校老师开展项目的过程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会上,各企业代表与博士教师进行了集中签约。

湖南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见长的应用型大学,有71年办学历史,长期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国电机行业和纺织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选派博士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有助于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充分发挥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让湘潭经济的气血更充盈,筋骨更强健。

签约仪式结束后,首批入企业服务的10位博士分别进入企业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对其产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等生产现状进行了了解。接下来,博士们将和企业共同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共同研发形成一批科研成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通讯员 杨欢)

湖南教育网:http://jyw.hnedu.cn/zx/gx/2990386.s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