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湘潭在线】省属普通高校首家妇联组织在潭成立
作者:丁白玉 摄影: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湘潭在线5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白玉)5月23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成立妇联组织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是湖南省属普通高校成立的首家妇联组织。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工程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当选为第一届主席。该校妇联将架起党群“连心桥”,带靓妇女“半边天”,推动学校妇联组织触角延伸;畅通服务平台,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找准妇联组织参与和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助力全体女同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的新征程中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黄芳代表省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妇联发挥职能优势,成为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信赖依靠的“娘家人”;各位女教职工彰显巾帼担当,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半边天”;广大女大学生绽放青春活力,成为与时代共舞的追梦人。她要求学校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

    链接:https://news.xtol.cn/2023/0524/5594431.s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