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湘潭市三中召开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实习汇报总结会
作者: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级实习生汇报总结会在湘潭市三中举行。

现场,肖双、姜雨两位实习生分别在高一2201班、高二年级2101班上了两堂精彩的汇报课,湘潭市三中的老师们进行了专业点评。

紧接着,湘潭市三中英语教研组长王文娟对实习生工作和成果做了简要分享,介绍了实习生的进步和成长过程。随后,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市三中指导老师颁发证书。

此次实习汇报总结会不仅是对市三中指导教育实习成果的检验和总结,也为与高校开展基础教育研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教研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