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红视频丨湘潭市部署安排人才工作 表彰一批优秀人才
作者: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8日,湘潭市“落实四敢要求,助推高质量发展,人才在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表彰通报了湘潭市第四批优秀人才,并颁发全市首批人才绿卡。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等出席。

会议现场,刘志仁、胡贺波等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勉励广大人才要争当产业发展的“引领者”、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招商引资的“排头兵”、改善民生的“实干家”。随后,湖南工程学院、湘潭华进重装、湘潭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作为优秀人才代表进行发言。

刘志仁指出,要立足发展全局,以更高站位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深刻把握实施人才战略的极端重要性、极其必要性、极度紧迫性,用第一资源开辟发展新赛道、塑造发展新优势;要用心服务保障,以更实举措凝聚人才发展大合力,进一步树牢鲜明导向、强化政治引领、完善机制保障,为各类人才敢闯敢试、敢创敢为营造肥沃的土壤。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646747/62/12508646.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