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琼燕 芮红 沈淑玲 摄影:杨阳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你是红烛照亮了无数莘莘学子;你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生代表刘洛君和黄盼用一首《恩师礼赞》为外国语学院2022年光荣退休的教师佘锡铭和周育新表达浓浓的感激和真挚的祝愿。

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F109会议室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暨统战工作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学院分工会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琼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家义对两位教师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衷心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希望老师们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也欢迎经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欢送会太有仪式感了、太有温度了,我们感到好温暖,好幸福。”佘锡铭和周育新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她们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多年来的关怀与同事们一路上的陪伴。佘锡铭对在任教职工寄予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创新教学方式,让学生们能获取更多的知识。周育新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工作的点滴,对能一直在外国语学院授课直到退休而感到幸运。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将退休视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会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去开启一段新的生活。与会教师们共同回忆与两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表达了对两位老师几十年来兢兢业业工作的敬佩和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并给予她们最真挚的祝愿。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表示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让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参会人员还围绕学校教学条件、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工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温暖了退休教师的心的同时,又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陈亚琼表示,希望退休教师、各民主党派、青年教师都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营造团结一致的和谐氛围,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努力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陈亚琼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