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联谊活动
作者:彭小玲 摄影:谭超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教职工身心,拓宽教职工社交,营造和谐校园,9月23日,湖南工程学院工会与湘潭大汉工会联合举办“名校进名企 共享幸福家”联谊活动,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联谊活动以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开展,通过两人三足接力赛、齐心协力颠排球、“你画我猜”等轻松有趣的游戏为教职工搭建一个舒缓身心、释放压力的平台。“我们别喊1、2、1、2,喊A、B、A、B,别被其他两个队干扰了!”“来来来,快往这边来,球到这边了!”“耶!我们是第一名!”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当中。

学院之间还以育人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初为人师的喜悦与兴奋,交流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表达将尽快站稳讲台的决心。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表示,开展两院联谊活动有利于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通过取长补短,新晋教师能获得更快的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表示,未来两院将经常开展联谊活动,增进不同学科教职工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共同成长。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与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了,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还通过自己的团结和努力获得了奖品,很开心。”参与活动的教师胡高乐如是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聚焦青年教职工实际需求,让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与学院的温暖与关爱,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审核:刘洞波 余博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