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家校“云”相聚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作者:庞洁丽 王茜 摄影:韩志成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2022级新生陆续报到,因防疫要求,学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参观。9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采用“直播”的方式,带领学院新生家长们“云”游校园,线上参观、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实力等,500余位家长观看了线上直播并参与互动提问。

“学校有着71年办学历史,秉承 ‘初心为工,以工许国’的理念,向社会输送大批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他们奋斗在大江南北。同样,我们也期待新生们也像众多优秀校友一样,成为国家栋梁……”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洗礼的史料在镜头前出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一边解说一边带领大家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71年间走过的光辉历程。

“这是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自习室都装有空调”“这里是亲民学生公寓,空调、热水配备齐全。”“这是‘海韵丹桂园’,2019年两位校友出资20余万元购买丹桂树捐赠给母校,种植在学校图书馆后坪。”……跟随直播镜头,李延平向家长们一一介绍学生的住宿、学习环境。

在电气楼,李延平带领家长们参观了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展示了电气学子历年来参加科技竞赛的获奖证书和作品,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光伏发电项目,并表示该项目不仅能够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而且对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尽最大努力让学生安心、使家长满意。”直播接近尾声,李延平耐心解答了家长们的问题,并欢迎家长朋友待疫情散去后到校实地参观。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做法很走心。”“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我们很放心。”

(审核:刘洞波 黄望军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