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赴和安盛电子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易洲 摄影:易洲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4

7月22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院长邓永和一行5人前往新化县和安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进行交流。

公司董事长姜立民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生产产品、现有知识产权等内容,邓永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科研特色、学科建设等内容和学校“百名博士入企业”行动计划。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在进一步拓展新型电子材料及各类大功率电阻器件与负载柜设备应用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