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党建共建|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曾智 周洳帆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5月17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带队前往长沙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党委副书记梁桥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毛文祥向梁小华一行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人才需求等。该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马丽君介绍其支部建设情况和公司在云媒体、智能制造、智能检测、智能运维、装配式机房及光伏发电与光热储能等方向的研究开发情况。

李小华就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进行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支部能够加大党建交流活动,实现以党建促“教”、以党建促“学”、以党建促“研”、以党建促“管”的目标。李小华还提出了博士下企业以提升实践经验、服务地方经济的美好愿景。

该公司总经理成立强对双方今后合作方向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共建,加强交流频率、创新方式;二是具化课题共研,以太阳能光伏和装配式建造为抓手;三是加强资源共享,企业为高校教研科研提供资源,高校高学历人才走入企业交流;四是建立学院专家库,为企业答疑解惑。

张宏表示,要加强建工学院与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联系沟通,深化校企交流,开展校企合作,加强资源分享,落实人才协同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期间,双方还就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BIM创新信息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