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励志青春,榜样有我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系列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兰浩予 摄影: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自立自强意识4月25日-27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励志青春 榜样有我系列特色社会实践活动。

依据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本次活动以编制纺织品、拍摄帮扶互助活动视频写感谢信等形式开展。活动项目设置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将所学转化为所用吸引了学院三百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有些同学编制小手袋、笔筒作品表达对亲朋好友和老师的祝福;有些提笔写信感谢资助之人;有些与室友拍摄互帮互助小视频表达感恩之情。纺织工程2103班学生吴昆泽表示,参加活动让他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立德修身应从身边小事做起,要懂得感恩。“我在手工制作时想:党和国家为了不让贫困生失学,通过奖助贷等多种形式给予他们支持帮助比起他们,我更应该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纺织工程2104班朱予涵说。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懂得对生活和他人心存感激,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养成勤奋进取的心态,树立远大目标,实现人生价值,提升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效。

 (审核:刘洞波 李爱国 杨欢 )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