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青春榜样,筑梦考研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向羿仲 刘天宇 摄影:刘涛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传授考研经验,4月25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4位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他们的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人工智能1901班的孟心如同学考入湖南大学。她表示,考研是持久战,拥有一个正确、积极的心态很重要,要平稳心态,张弛有度。同样来自人工智能1901班的刘傲同学考入湖南师范大学。他表示,考研要善用技巧,扬长避短,英语和数学等公共科目讲究日常积累,每个科目都要学,但尽量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专业科目学习更加重要。软件工程1902班的夏俊同学,以初试第五、面试第一、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他表示,面试要自信大方,积极表现自己,展示个性风采。通信1902班的肖俊鹏同学,成功考入湘潭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他认为,考研要学会减压,压力大时可以想像一下考研成功后的生活,光明就在前方。

会议主持刘洁老师表示,与毕业就业一样,考研也是追求个人才能发挥空间的重要路径,同学们应以积极的态度看待考研,要认真制定考研规划,平时就充分做好相应知识贮备。

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分享,积极参与互动。最后,学院老师和几位学长学姐对在场同学的提问给予细致解答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