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牵紧手 搭好桥 拉通沪圈助求职
作者:方雯婷 摄影:方雯婷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正值春季求职关键期,设计艺术学院广告学专业积极响应“促就业攻坚行动”号召,主动拉通上海广告学专业求职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施“牵紧手、搭好桥、精准就业”新举措。广告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亚男和何滢教授一行先后走访宏蒙、麦肯、电通、利欧、众引、捕鹿等多家国际4A、国内知名广告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为2023届毕业生投送简历,全力促就业。

今年是设计艺术学院广告学专业与上海捕鹿数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第七年,从短视频制作延伸到直播领域,学生也陆续从线上实习生转成了公司正式员工。捕鹿数研公司相关负责人受聘为设计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这对于广告学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走访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其公司人事部详细介绍了本次利欧数字2023春季校园招聘计划,并针对其管培生、应届生、实习生的招聘规则进行了讲解。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的路径、经验以及意义开展深入探讨。

在上海众引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广告学专业相关负责人一行参观了该企业市场部、产品部、营销中心等部门,具体了解了其新员工培训流程及应届毕业生招聘事宜。此外,老师们还带着应届毕业生简历分别走访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4A广告公司宏蒙、麦肯,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对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质量予以肯定,表示要进行面试安排,优秀学生将予以录用。

在此次促就业专项行动中,老师们与在沪往届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们目前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感恩老师们的多年教导,学院实施“牵紧手、搭好桥”的促就业机制,帮助他们在上海知名广告公司扎根。

目前多位同学已收到国际4A在内的广告公司面试通知。广告学专业老师将尽心尽力为学生牵线搭桥,继续帮扶学生完成招聘面试等环节,精准就业。促就业是设计艺术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将继续走进企业,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全力攻坚促就业。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