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E’起学习打卡,共度充实寒假”学习打卡活动
作者:周洳帆 施业成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E’起学习打卡,共度充实寒假”18天学习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休整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知识见识。

本次活动依托线上QQ群“打卡”进行,活动形式自由灵活,同学们自由选择学习时间、场地,每天在群里完成一定时间的打卡并上传学习笔记。活动自2月1日开始,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工程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吴孟婷坚持每天发布自己的学习笔记,学习的同时把这一份成果与快乐也分享给身边的人;建筑学专业2021级学生钟玉玲利用假期学习计算机制图软件技能,在打卡圈子里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打卡活动通过线上每日打卡的新颖方式进行,学生参与热情程度高,反响热烈,促进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