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迎新春 送温暖 罗毅平带队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作者:冯帆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1

undefined

金虎腾跃留浩气,玉兔笑迎锦绣春。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在癸卯兔年来临之际,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学生宿舍,罗毅平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并详细了解了留学生的假期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中国春节习俗,希望他们通过经历中国的传统节日,更好熟悉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留学生纷纷感谢学校的深厚关爱和殷切期望。他们表示,过去三年无法回国与家人团聚,虽身处异国他乡,但一直以来因为学校的呵护和关怀而倍感温暖、幸福。新的一年,他们将把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负年华。“这是我在湘潭的第四年,我很喜欢中国的传统节日和文化。希望新的一年里,我能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更大进步。”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西子表示虽然很想家,但更憧憬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健康安全,学生工作处(部)按照学校要求,制定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实行校内集中管理,专人值班,畅通生活必需品购买渠道与就餐环境,开设了线上心理咨询室,确保留校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与思想稳定。

undefined

学生工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