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评优述职考评会
作者:尹滨、姚颖、郑君艳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辅导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1月6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考评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相关专家,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主持。

本次考评会共有33名辅导员候选人参加,各位辅导员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科研创新、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2年开展的特色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和阐述,分享了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并对未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思考和规划。

会前,徐粤宇介绍了本次考评的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汇报考评工作是我校在辅导员年度考评工作中的一项创新举措,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教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精神,积极创新工作形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广大辅导员和学生工作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使学生工作更加科学有效。

张小刚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辅导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全体辅导员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优秀辅导员。持续将学生工作落细落实,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实现自身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经辅导员本人申请、各二级学院考核和推荐、学校综合考评,我校2022年最终评选出年度优秀辅导员16人。此次辅导员考评交流会的召开,是对辅导员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的集中展示,全体辅导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学生为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总结提升,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刘洞波 徐粤宇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