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周敏 罗午平 摄影:常祺娟 谭鹏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6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团委书记刘琤,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何,学院党委书记黎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66名学代会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陶连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帷幕。黎娅致开幕词。她表示学生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肩负重大责任,坚持思想引领践行青春使命;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学生权益,助力全面成长。

刘琤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生会事业是青春的事业,是希望的事业,是一项充满阳光的事业,也是一项富有挑战的事业。刘琤对应用技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把握时代主题,厚植家国情怀;二是珍惜学习时光,勇于实践创造;三是牢记服务宗旨、持续团学改革。学生会要健全管理体系,改进运行机制,真正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和先进组织。

魏克湘在讲话中表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思想引领效果突出,校园文化蓬勃发展,参与校园民主管理卓有成效。他对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代表大会特别是各级学生会组织立足“强基层、增活力、促改革、谋发展”,全面深化推进学生会工作改革;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全校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在工作中锤炼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躬身社会实践,用专业所长为社会服务、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草案)》、《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会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牢记青春使命,引领青年思想,努力谱写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刘洞波 黎娅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