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静 摄影:刘乐静 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

会上,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对《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数据精准、论证有力、表述规范、突出特色等要求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内容的编制开展讨论并提出建议。

罗毅平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体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报告内容要精准,内容能够反映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与内涵建设;数据要真实、准确,报告相关数据要与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保持一致;用事实说话,客观真实地反映本科教学质量指标、学校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立足校情总结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典型成果,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特色与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合理规划,统筹同步推进报告编制工作,按进度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审核:刘洞波 黄先威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