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罗毅平为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黄宇 周洳帆 摄影:侯瑞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在建筑工程学院304会议室上了一堂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共70余人参加学习。

罗毅平从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逻辑结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翔实、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他指出:强国必先强教,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他号召全体党员学报告、悟思想、开新局,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的历史责任和战略使命,立足新时代,胸怀“国之大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回答好“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重大命题,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党课主题突出、内涵深刻、条理清晰,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对大家深刻领会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质内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