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会议 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作者:程晓丽 摄影:杨欢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纪委委员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齐路良主持,校纪委委员、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集中收看了《奋斗新的伟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监委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有关变相公款旅游问题的警示材料,并对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情况和11月份学校重点工作的廉政风险进行了研讨。

齐路良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党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成效。

齐路良强调,学校纪委要对照今年的工作计划谋划好本学期下半段的工作,查漏补缺、系统安排、抓好落实。纪委委员要到各分片负责的党组织及时听取收集意见建议,聚焦广大师生关注度高、集中反映的问题,做好上情下达、交流沟通、提醒指导,共同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审核:刘洞波 李艳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