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规检查稳质量 凝心聚力促提升 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唐雅雯 摄影:王跃玲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11月8日-11月19日(第10周-11周)学校对各教学院(部、中心)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方正军担任副组长,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督导团)、教学院(部、中心)代表等相关成员组成5个检查工作组,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1月14日8:10,罗毅平带队首先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进行现场集中检查,检查的重点包括:新进教师传帮带制度完备、落实措施,线上教学情况,各类实验、实习、实践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与推进情况,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成效以及产业学院建设与推进情况等。

方正军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调整了检查重点,希望各教学单位以此为契机,在自查发现问题的基础上,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要求认真整改,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不断提高院部教育教学水平。

罗毅平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本所在。各教学单位要牢固树立学生为本、以课堂教学为重的思想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要从教育理念、课程、制度、评价体系等方面着手,以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动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