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向前参加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环湖健康跑活动
作者:陈佳 谢林霞 摄影:王彬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10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木鱼湖公园开展环湖健康跑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院长王兴业及设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起点设在木鱼湖广场,围绕木鱼湖环湖主道共设置五个打卡点,参赛者集齐五张贴纸便可兑换相应礼品。秋日暖阳,微风徐徐。向前在环湖主道上高举设计艺术学院院旗,一声令下,老师们飞快地从起点处冲出去,一路上你追我赶,青春的汗水充分彰显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师的靓丽风采。

“健康伴我行”环湖跑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既有趣味性又有竞技性,我用最短的时间集齐了五张贴纸,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平时运动量不够,这次环湖跑活动提醒我们要劳逸结合,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