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调研
作者:赵一帆 摄影: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人事部部长郭利红,科技咨询中心主任朱喜明,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谢兰焰一行到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细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下,推动学校学院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副院长唐志航介绍了院士工作站筹建情况,并对院士团队及成果做了介绍。

朱喜明表示,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将为我校院士工作站、博士创新站建站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我校建站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也希望学校为湖南省博士创新站建设给予支持。

魏克湘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院士工作站、博士创新站的建设工作。我校将一直秉持“与区域经济互动,与企业发展共赢”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精准化、专业化的科学技术服务,破解企业技术创新难题,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谢兰焰表示,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将持续关注并支持学校院士工作站、博士创新站建站工作,学校在为企业输送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专业技术指导等方面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希望学校持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结合区域产业发展,与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推动学科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郭利红赞扬了我校院士工作站筹建工作、“百名博士入企”行动的成效。她表示,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将大力支持我校推动设立院士工作站和人才团队,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提供人才支撑。为科研成果转化搭建平台。她表示,作为校地合作的创新载体,博士创新站要发挥应用型本科院校在地方产业发展中的“桥梁”作用,希望学校未来可以做出面向全省,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模板。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