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曦 吴奕萍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4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由张曦、陈雯、汤锦三位同学组成的“漫游南山队”参赛作品(指导老师:管理学院张维梅)获一等奖,获奖作品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现场展示。

本届竞赛以“走进国家公园,感受国之大者——生态旅游创意策划”为主题,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为案例地,分课程设计类、解说词创作类、微视频创作类、线路设计类四项参赛形式,旨在提升大学生自然科学素养与生态文明意识,提升生态文明价值观和实践创新能力。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72支参赛队伍,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角逐最后奖项,我校共派出10支队伍参赛,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此次大赛历时近六个月,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赛,精心准备竞赛宣传、校内选拔、组队调研、备战决赛、打磨作品等各环节,在学院师生的集体努力下最终取得本次成绩。长期以来,学院通过鼓励各专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技能。学院将学科竞赛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各专业培养目标及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实现了“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以行促效”,充分发挥了学科竞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作用。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