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我校学生作就业择业指导
作者:刘从军 耿欣悦 摄影:柳世彬 贺志雄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毕业生留潭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5月30日晚,湘潭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马立雄主任应邀到我校二报告厅作“职引未来”大学生就业择业指导。活动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组织,来自不同院系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马立雄首先对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情况作简要介绍,进而结合具体数据阐述了现阶段我国就业市场状况,为同学们分析各类就业选择的利弊得失。马立雄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实现个人价值;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积极做好就业规划和就业准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最后,马立雄就湘潭市大学生就业创业系列支持政策进行讲解和答疑,鼓励和呼吁我校学子留潭就业,留潭创业,寄情母校,在湘潭这片土地上施展自我才华。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收获良多。参会的陈同学表示,“这次的分享会带给我新的观点和思考,让我更多地了解到留潭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为我的就业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向。”

(审核:刘洞波 陈志斌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