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罗毅平带队到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佳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6日-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带队赴东莞走访企业,并与广东校友会、东莞校友会就岗位开拓、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座谈。

罗毅平一行走访调研了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欧科空调制冷有限公司、东莞市鑫洲机电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大为精密组件有限公司、东莞龙迈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红胖子商务公司等6家企业。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谭世海等参加走访座谈。

罗毅平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学研合作成效,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并邀请企业来校举行人才招聘和产学研合作。各走访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通过多种形式招聘我校毕业生。走访企业还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许多建议。

罗毅平一行还走访了东莞校友会,与20余位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罗毅平向校友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事和喜事,勉励校友更加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校友们表示,将积极拓展人才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为湖工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