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兴市来我校开展“政产学研”合作 和“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彭钰程 摄影:武雅娜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上午,我校与资兴市政府、企业联合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和“拓岗促就业”活动。座谈会在电气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资兴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欧阳湘江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黄中华主持。

罗毅平代表学校对资兴市政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资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黄中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

欧阳湘江表示,资兴市大力推进科技强市战略,大力引导、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进行有针对性地对接,深化校地融合和校企合作。湖南工程学院发展潜力大、专业涵盖面广且具有鲜明的工科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提升资兴市产业创新发展水平,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建立政府引领、企业出题、科研人员解题的新模式,使“政产学研”合作更具针对性,通过技术进步促进经济发展,从而保障学生顺利就业。

罗毅平表示,学校将围绕资兴市产业需求,大力支持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采用人才共引共享、科研支持、学生实习就业等多种方式开展合作,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同时学校也将深入推进成果转化工作和“百名博士进企业”行动,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与资兴市的交流合作,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目标的合作,在服务资兴市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资兴市委组织部、科技工信局、经开区组织工信局、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郴州高鑫材料有限公司、资兴市慧华电子有限公司、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与我校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审核:刘洞波 黄中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