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 数据报送”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艺 摄影:张艺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学校在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教务处、各教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曾赛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介绍了教务处前期工作安排和部署,结合通知文件对报送内容、平台操作进行解读,并分析了当前数据送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从2023年湖南省工作要点出发,结合教育数字化赋能大学生实习服务与管理的战略意义,就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毅平指出,教育部2022年启动的全国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2023年启动全国大学生实习平台数据上报工作,是教育部基于大数据平台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化监测的重要手段,也是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为做好大学生实习平台数据上报工作,他提出三条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各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二要利用数据做好监管,以平台数据报送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教学动态监管;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精诚协作,各相关单位落实责任负责制,确保全面、准确、及时做好数据上报工作。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