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易兵带队前往南校区调研
作者:章平 摄影: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带队前往南校区,围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健康驿站建设、开学准备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中,易兵现场查看了卫生所发热门诊及健康驿站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卫生所发热门诊改造及健康驿站建设情况。易兵在调研中强调要始终坚持落实“保健康、防重症、护校园”这一重要原则。他就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二要持续推进健康驿站及发热门诊改造建设工作,健康驿站是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教育大局稳定的“守护站”,要继续完善各项工作,把健康驿站建成符合医疗条件、师生需要的暖心站、爱心站。三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务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易兵仔细查看了宿舍、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等硬件设施、安全设备及空间布局,每到一处都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开学准备等方面做好计划和安排,齐心协力、聚焦重点、汇聚合力,扎实做好每项工作。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工程训练中心、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