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0

1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会议室开展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的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前,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通知规定的必学内容、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分别进行了自学。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2年第24期发表的署名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陈岳堂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强化科教兴国的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学校科教实力,努力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写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答卷;要坚持用党的优良传统锤炼作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坚持严以律己,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为开好2022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陈岳堂强调,要严格对照中央提出的6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刀口向内,主动查短板、补漏洞、治顽症、转作风,切实起到红脸出汗、排毒健身、补钙壮骨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扎扎实实开出成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