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奋进正当时 笃行不怠向未来 学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
作者:杨欢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6日上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易兵从“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加强师生服务保障和服务质量”“大力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四个方面总结学校2022年度工作。他表示,2022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各项事业得到稳步发展。

易兵就如何抓好落实寒假工作及及下学期开学前的工作提岀六点要求,一要坚持师生至上,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二要树牢以生为本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管理;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要统筹做好部门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五要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保障开学;六要严明作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陈岳堂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这次会议部署,重点强调四个方面:一是要以“严”的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广大师生思想行动;二是要以“闯”的精神夺取申硕决战胜利。要把握机遇与挑战交织的新形势,全面补短板、强特色、创一流,以硬核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强势突围,团结奋斗实现当前最憧憬的湖工梦;三是要以“创”的劲头推进改革发展。要不断丰富和完善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形成各领域改革的活力,以学科建设为引擎,带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协同互进,进一步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创造更精彩的湖工故事;四是要以“干”的作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