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教学部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活动
作者:唐炼 侯光定 摄影:张晓玲 廖健羽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11月2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引领健康行”党员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支部书记唐炼的带领下,走进党建共建单位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为银行职工带来了一堂“减压运动体验课”。

体育教学部侯光定老师以“体育锻炼与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什么样的状态才是身体健康”“为什么要坚持体育锻炼”“怎样开展体育锻炼才科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体育锻炼的方法与注意事项。唐炼老师通过一套办公室肩颈拉伸操,让现场的银行职工跟随她一起“动起来”。她指出,银行职业人群由于工作原因,长时间久坐不动,这样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导致颈椎、肩关节出现问题,所以要在工作空余时间进行适当运动、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远离亚健康。党员志愿者们还带领大家跳了一段自编抗疫健身操,银行职员们参与积极性高,现场气氛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加强身体锻炼。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王志明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们逐渐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主动参加锻炼,积极排除压力,消除亚健康,享受健康生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是体育教学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的深入推进。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紧扣“健康”主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下阶段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为邮储银行职工提供更多的体育锻炼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企业,进一步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完善支部志愿者服务体系。

(审核:刘洞波 黄闯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