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工程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旭 刘喜梅 潘敏 摄影:刘玥 张旭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进宝塔街道盘龙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盘龙社区党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

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喜梅以“十五个问题帮你了解党的二十大”为题,采用问题导入、微视频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从党的二十大内涵、重要性、议程等方面,简明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支部党员、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以“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党员、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世免则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结合自己所在家乡龚家垴村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取得的新进展,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底线任务、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

三位主讲老师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微观切入,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生活实际,赢得了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盘龙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潘敏表示,三位老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有助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结束后,刘喜梅等人还与潘敏就如何深度加强校社共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所辖社区在管理中出现的如交通拥堵问题、小区管理问题、老旧小区楼梯房改造纠纷处理等,刘喜梅表示,支部将会充分发挥高校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尽快组织师生团队开展专题调研,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为盘龙社区的文明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进社区活动,是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效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发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有力实践。

(审核:刘洞波 余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