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通告】湖南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4号)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0

校直各单位:

根据2月7日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现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延迟开学。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延迟开学,取消原来的“教职工2月17日起上班;学生2月22日-23日报到、24日起上课”的规定,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再另行通知。

2、严防死守。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需先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校园划区划片管理,学生公寓封闭管理。学校设置独立隔离观察区,严防疫情在校园扩散。

3、紧盯到人。采取“人盯人”措施,全面摸清、准确掌握教职工和学生所在地区、健康状况等信息。主动联系每一位有疑似症状的教职工和学生,随时沟通情况。

4、稳住人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坚定广大学生打赢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师生党员要在防控疫情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

5、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教学过程中要注意学生身心健康,把握好教学内容的适量和教学时长的适当。

6、加紧科研攻关。要发挥我校特色,支持针对疫情防控的关键科技问题加快研究,尽快把研究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中。

7、层层压实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学校纪委办(监察专员办)、督导处将适时督查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0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