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抗疫一线】战疫情 稳就业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吴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jpg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疫情期间开展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3月11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小波主持,校长易兵出席并讲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学办主任、就业专干通过手机或电脑网络参会。

易兵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指导处在疫情期间开展的首场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等工作。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就如何做好我校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二是要多措并举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就业困难生的帮扶工作。最后,他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刘小波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就业市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就业指导、就业帮扶,为毕业生就业服好务。

下一阶段,招生就业指导处将根据前期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数据,采取准确措施,针对性地组织视频双选会、线上双选会、专题双选会等活动,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