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抗击疫情】【湖工行动】心系疫情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9

“这是我父亲的一点心意,作为一名老党员,这段时间以来他总想为我们国家做点什么,我代表家人全力支持他。”2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离休老干部、90岁的老党员陈纯达同志委托儿子将5000元爱心款交到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的手上。截至目前,255名离退休老同志、1名家属、离退休工作处4名工作人员一共捐款61400元。

自从学校发布《湖南工程学院为援助湖北武汉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捐款倡议书》和《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全体工会会员发出捐款捐物的倡议书》以来,全体教职员工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离退休老党员们也坐不坐了,“我们虽然年纪大了,但仍然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同志们通过微信、现金或者委托家人、朋友将自己的爱心款汇集到工作人员手上。“老人们很多都不会使用微信,但都想尽办法将自己的心意交到了我们手中,他们这种精神让我们特别感动。”工作人员表示。

“每次从电视上、报纸上看到一线医护人员不顾安危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让我特别揪心。”“在一线奋战的同志,尤其是医疗工作人员很辛苦,作为退休老党员,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自己对他们的牵挂表达出来。”退休老党员们表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